小情侣怎么你了

给各位写伪历史向阅读体的大佬们一点建议

这是这位 @宇宙你闲爹 大大的一个脑洞,我来转载一下,求有兴趣的大大写写啊,这种风格实在是太好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宇宙你闲爹:

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,就是如果真实的中国历史课,可能不是大嘎写得那样和平,那样有声有色声泪俱下,还可以讲忘羡绝美爱情。


真实情况大概是这样的——


女老师进门,啪得一甩卷子。


“今天黑板谁擦的。”


众学生:不敢逼逼。


“卫生卫生搞不好,成绩成绩上不去,就上课说话上课睡觉厉害。昨天下午年级组开会,点名批评咱们班。有些人啊,给你脸不要脸啊,上课吃东西,以为监控拍不着,现在高清照片就从我手机里呢,别太嚣张啊。”


众学生: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
“行了都给我安静昂,值日生都回位,都把昨天发那历史卷子给我掏出来啊,我今儿早自习订正。”


老师一扫台下:“都谁没带啊?啊?昨天是不是都跟你们说了让你们都给我带着。我高一刚开学就跟你们说要学会整理试卷,每一科都让你买个夹子夹上。说了多长时间了,啊?说啥不干啥,这就是你们啊,真好。”


“没带卷子的就近得看一下,男的找男的女的找女的,男女生都别给我挨一块。”


老师喝口水,开始讲题。


“第一题啊。”老师扫了一眼,“都谁答错了?”


一些学生举手。


老师冷漠:“课代表记一下举手的啊,这道题给我抄五十遍,晚自习之前送办公室去,课代表下课把名单给我。”


老师气得把手里的卷子卷起来敲第一排同学的课桌。


“你们都给我读题。抛去那些花里胡哨的题干,提炼出什么问题,啊?阴虎符的发明者!我就奇了怪了,这问题我扔小学去,小学生有点常识都能知道吧?你们读书都读哪去了?还有答金凌的,我真都服了啊。”


“你们知不知道咱们这次月考,历史平均分多少?啊?我都不好意思往外说,全年级十七个班,咱们班排十六!班主任教历史,历史考这点子分!你们丢不丢人啊!”


底下有个声音:“那不还没到底吗?”


“谁说的?谁说的给我出来!第十七是美术班!你跟美术生比成绩是不是!”


“你们这一个个高不成低不就的,心比天高,后一句怕伤人我也不说了。你们自己寻思寻思,高二分科,你是修鬼道还是修剑道。你修鬼道你画符画得那叫一个磕碜,怎么使不上怎么画;你修剑道,你又没那端正刻苦的态度,你就看看人高二实验班的那些学长学姐,人家那马步扎得,人家拿剑手那个稳。你就看人家学霸剑花打得漂亮,那都是基础堆出来的!”


老师又喝口水:“中了啊,自己都好好想想,别最后夜猎证都考不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主观题第三道,给你们一分钟时间读题。聂明玦在任时期宗门经济情况。”


“来划重点,宗!门!……来跟我一起背,我之前就写黑板左上角,让你们记必修一《伐温之战后的世家经济发展》那课标题后边的那句——”


“看见世家讲总体,看见宗门讲地区。”


“马上上课了我就不具体讲了啊,回头让课代表把答案贴黑板上,你们下课自己订正。下午第一节历史跟下一节美术连着上,美术老师家里有事。你们中午回家都给我找着啊,下午我看谁再没带我就让那人把卷子抄十遍。”


【魏无羡:……】


【聂怀桑:……】


【魔道众人:幸亏我们生得早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个人补充p.s:


我是高中党,开学之后就完全没功夫搞了,然这个脑洞大佬随便认领。别让我写,我真的没时间QAQ。


我是搞乙女的一个垃圾文手,所以雷乙女的或者不磕乙女磕blcp的,别关注我,我这里没有bl产出╯﹏╰。


就酱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